close
 唉!工作難找!找ㄌ一個下午 騎過不知多少條街!
問ㄌ不知幾百遍  :請問您們這裡有缺人嗎?有缺全職ㄉ工作嗎?兼職也可以!謝謝!
被拒絕幾百遍! 不是沒有交通工具就是未滿十八不然就是剛好補齊= =
過完好日子! 接下來 應該只有字吧!>.< 慘    Orz
看完ㄌ公民還有英文  書也整理ㄉ差不多ㄌ!  
以前ㄉ我!打球逛街打球逛街打球逛街!
現在ㄉ我!看書發呆看書發呆看書發呆!
未來ㄉ我!打工看書打工看書打工看書!

下午聽到ㄌ一首歌!『逍遙嘆』  當初ㄉ我超愛聽!百聽不厭!
當初聽這首ㄉ感覺是沒有壓力天天開心
現在~~ ...

各位好冰有!好嘛吉!有看到頭路缺人!ㄉ話請打電話通知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