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背著bar chart 一遍又一遍默唸到睡著 瞇ㄌ一會趕緊爬起
一會大約是2個小時左右 >< 沒辦法! 誰叫今天那麼累
不知多久沒打過待在大太陽底下的籃球 體力真他Xㄉ爛到不行

今天有重大節目 公主小妹 廣告打ㄉ粉兇 主角又是吳尊 我ㄉ小尊尊哈
一回到家 螢幕就報銷 最近不知道走什麼倒楣運 心情真是十元買豆乾八元買早餐
看現在ㄉ情形爸爸在短時間之內是不會再買另一台給我
我ㄉ螢幕真ㄉ很有型 藍銀色外邊 十五吋剛剛好 厚度不後不薄 陪ㄌ我五年
還陪我看過很多日劇 電影 武俠劇 圖片還有A...沒想到就這樣給他開不了
幹得好! 把我放在電視上ㄉNB拿現來用 RAM只有256XD...
比起桌上型 1G 速度有如天差地遠 但是只能將就點用囉 誰叫我ㄉ螢幕報銷
最愛ㄉ小五泡水ㄌ 連螢幕都跟我發脾氣

營之光出到最終回ㄌ 不但花樣跟偵探Q都已經完結篇棒球大聯盟茂也也要等到2008年一月才出來
也只能期待胡歌ㄉ射鵰能快點出來跟下禮拜ㄉ惡靈古堡3
唉! 又要無聊ㄌ~
一想到看完書就沒事做 就悶ㄉ發慌

報完一大推哀事後 來報只有一點點ㄉ喜事
下午突然一通電話打來 是得豪先生  說他幫我找到工作ㄌ
YAYA 聽說是早上七點到下午三點  以後請叫我洗車小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