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複合! 友情嗎?NO! 愛情嗎?NO! 親情嗎?YES!
世上只有親情好! 想想已經快一年兩個多越沒說話ㄌ

今天有種強烈想跟他們說話ㄉ衝動 就差他們在睡覺 = =
明天好ㄌ! 明天星期五 隔天放假 可以聊到很晚
要進門房之前先ㄑ買兩杯杯樂 PS 會不會太寒酸 但50又太貴oRZ
不知道要怎麼開口 畢竟一年多ㄌ 一年內發生大大小小令人費解ㄉ事

一年裡 每天在家十分之九ㄉ時間都在房間
回家 叫爸爸 吃飯時看卡通笑一笑 就幾乎沒什麼開口過
在房間不是在聽音樂上網看資料不然就是在看日台港劇或電影卡通

不知道他們兩是不是也希望跟以前一樣 還是覺ㄉ有我沒我都沒差
前一個月我也是這樣想ㄉ 但是 這幾天才發現我需要那種愛與隸屬ㄉ需求
以前沒什麼感覺是 因為只要一回到家我就就往籃球場跑
運動流汗讓我產生腦內非 讓我不ㄑ想任何事 一回到家也會因為太累而睡著
才發現 我這是在麻痺自己 強迫自己不ㄑ想 我...我錯ㄌ!

我 想以一個全新ㄉ哥哥來迎接他們 夠新ㄌ 這一年裡 我們三個都成長不少 PS 我知道弟弟很會罵三字經
相信思想都成熟許多 我想打破僵局 重新開始 希望希望! 他們能重新接納我適應我信任我依靠我
明天 如果他們能聽ㄉ下去我說那那那麼多ㄉ廢話 我想 一定會聊到很晚 畢竟一年多ㄉ日子
兄弟姊妹 希望這些名詞能離我越來越近 加油!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