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ㄉ我 整個鼻孔ㄉ左半邊 塞滿ㄌ衛生紙 鼻水流不停
想說晚上來傳圖比較不會塞車 結果上傳小幫手 讓我登了十多次才讓我進ㄑ= =
有時真ㄉ 就想讓他在這裡荒廢 還好我還有報台 痞客邦跟天空 無名 有時你真ㄉ讓我更頭痛!
題外話 接下來進入正題

整個下午ㄉ我 正猶豫著要不要出門 怕在家太無聊 加上弟弟跟爸媽晚上要ㄑ朋友家烤肉
妹妹也要跟同學朋友們出門ㄑ 想想 再家ㄉ我一定會粉無聊
但想想 要ㄑㄉㄟ豪ㄉ家我忘ㄌ 整個很急 用即時敲ㄌ小周 請她跟我一起上路
她還很孝順ㄉ買了優酪乳給奶奶喝 騎到東山大門口 突然下起大雨XD...
很屎ㄉ躲在工地裡ㄉ遮雨棚躲雨 跟小周聊ㄌ點還雨中作ㄌ來拍照

趁著雨漸漸變小 一個綠燈 衝阿男孩 不料 半路越下越大越下越大 此時ㄉ我正在哄叫 槓!槓!槓!
左歪右拐下坡 阿!終於到ㄌ 車一停 馬上衝到屋子裡ㄑ 看到ㄌ佩君 汪 許嘉很悠閒ㄉ坐在客廳
打ㄌ聲招呼 趕緊跟ㄉㄟ豪借吹風機跟毛巾 一看 一聲槓! 怎麼整個褲檔全濕 趕緊擦拭一下
接著迪聲軍智然兄玉米也來了 看ㄌ看烤肉ㄉ場地 棒到不得了 有超大ㄉ擋雨棚 棒!
開始ㄌ我們烤肉活動 GO 生火 烤玉米 結果 下起滂沱大雨 遮雨棚 破ㄌ!
趕緊三四人用手去稱它 最後 敵不了大自然ㄉ力量 兄弟們! 撤退
大家手忙腳亂把烤肉用具移到室內 費ㄌ好大功夫
最後決定在室內起火烤肉

名 負責項目 處理內容

軍智 大廚 烤肉翻肉
笛生 二廚 協助大廚
我 助手1 扇風澆水打雜
然兄 助手2 扇風澆水打雜
玉米 助手3 扇風澆水打雜
小周 大廚 烤肉翻肉 

途中 也是發生許多笑到肚子痛ㄉ趣事
今天 感覺 就是太棒ㄌ

烤完然後坐在圓桌上聊天 好棒

突然說到等等要ㄑ放煙火

收拾收拾 就準備出門ㄑ放煙花
但是因為車子ㄉ火箭砲不夠 無法載太多人 再原地耗了許久
還發生ㄌ點小爭執 到最後還是到東山門口
軍智因為不能太晚回家 說已跟她說跟掰掰

看ㄌ看鞭炮 恩!真ㄉ很少 但是大家還是玩到瘋 狂叫 哈哈

最後煙花不夠 小周跟玉米ㄑ買回ㄌ五十多支ㄉ沖天 丟丟丟
你會聽到 槓 槓 槓 實在是太危險ㄌ 我們丟 對面ㄉ也丟 都不小心 丟到對方那= =
最屌ㄉ是 不知是誰亂丟 往迪生那沖 迪生腰一閃 就躲開ㄌ 厲害 如果她沒閃 現在就在加護病房ㄌXD...
還好 最後都沒人出事 埃!我真遜 丟ㄌ八支 才一之有兩段 始終都抓不到time 下個中秋節再來練一下技巧吧

最後 今天 就是 開心到瘋
現在ㄉ我 頭好痛 沒想到烤個肉完讓我感冒更加嚴重 希望鼻水不要在流流流 頭不要在痛痛痛 希望明天ㄉ我又是生隆活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