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說我很自私 是你沒看到我對你ㄉ好
以前說我晚回家 是你不知到我不想在家ㄉ原因
以前說我很叛逆 是你不知道我叛逆ㄉ理由
以前說我愛關門 是你很沒有禮貌
以前說我愛買鞋 鞋壞ㄌ你都不知道
以前說我愛出門 在家被你罵嗎?
以前都愛說我煩 不跟你說話 再跟別人說都是我ㄉ問題

種種ㄉ以前 現在我終於知道你是自私ㄉ 推卸責任 怨天尤人 不積極進取 老是說苦衷 自私

不是我想 我愛 我喜歡 這樣說你 今天發生ㄉ事 我很客觀ㄉ想 原來你是這樣

溝通 了解 這些你居然都說不重要 這樣還是個社會最小ㄉ組織嗎?

我曾經 試過 努力過 積極過 想要過 換來ㄉ都是一張零分考卷

三年前我來打分數我會打 十分

三年後我來打分數我給 二十分

三年來我盡量不抱怨東抱怨西

你卻一直做讓我想抱歉嫌東嫌西ㄉ事

回家冷淡 冷莫 我想 你真ㄉ太累ㄌ

但總不能一直這樣吧 就因為你是我ㄉ那個嗎!

有時候社會最小ㄉ團體 不能只有一兩個人在維持

今天你ㄉ推卸讓我很不爽 我承認我沒跟你說

但是你有跟我說嗎 沒事 就別裝闊

你常常跟我說 人ㄉ手骨有多長 就不要做超過手骨長度ㄉ事

今天ㄉ我打出很重ㄉ話 想ㄌ想 你ㄉIQ EQ有時候真ㄉ很奇怪

再好ㄉ心情 再好ㄉ情緒 每次都這樣被你打斷

也許 我真ㄉ很適合在外地生活 至少 外面ㄉ世界 會讓我開朗許多

即使一個人 也會很快樂
親+(心+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