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昨天 YA老師打到我家來 我沒接到聽我老媽一講 原來是主任(那個主任阿?)他朋友有工作 主任跟老師就介紹給我老實講 畢業之後ㄉ我 實在很不想在跟學校扯上關係 也不知道為什麼有這個想法 不知道其他同學是否跟我一樣與其在家混吃等死 不如ㄑ賺點零用錢之前整個東山路都被我找過 還是沒有全職或可以打工之類ㄉ一開始聽我媽這樣講 我馬上回NO 後來決定ㄑ試試看ㄉ原因 居然是因為我看奇摩星座說我這個月會遇到貴人= = 雖然很多事都不準 但還是賭賭看反正ㄑ應徵看看 如果不好就另謀出路吧 不然~怎辦= =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