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燙

本來想說! 下禮拜有超級無敵重大ㄉ場面
想說頭髮ㄑ給它設計一下好ㄌ 來個局部燙
反正!不會花到錢!集點卡難得集滿
本來還猶豫不決 但不知道為什麼 頭毛越長 想ㄑ燙ㄉ慾望就越強><
為了到底要不要燙 YES&NO 為了這個決定 做ㄌ好多功課
就在今天 我決定ㄌ 禮拜三 雙十節 ㄑ剪加燙 因為燙完要過三天才能洗頭
想說先ㄑ通知一下老媽 讓他先知道 結果他要我不要亂搞些有ㄉ沒ㄉ
強烈反對 唉! 反正!我只是通知你
頭髮我ㄉ 我要怎弄就怎弄 叫我不要搞有ㄉ沒ㄉ 年初我剪個光頭你怎沒阻止 雖然身體髮膚來自父母
早知道就不要講ㄌ 多嘴 直接給它燙下ㄑ= =


兩個男人

漫無目地ㄉ今天!
兩個男人坐在7-11裡面 一位在啃書 另一位在啃飯團
就這樣 在7-11裡面待了將近1個小時半
雖然!我支持7-11 討厭OK 反對全家 拒絕萊爾(那個ㄈㄨˋ?) 淘汰福客多
支持7-11也不用在裡面待將近一個小時半
瘋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