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什麼!突然想要這樣打
今天 遇到好多人 有XX XX XX XX XX XX XX
差不多都是走在一中上遇到看到喵到的

----------------------------------------------------
回到正題


今天跟妹妹跑到一中晃 幫妹妹買低跟鞋
最後他不想買囉 那就打消
2點等許週電話 拖拖拖 拖到4點多來
2點半等林宗高 拖拖拖 拖到3點半才來
害我從12點多待在歐瑪待了將近4個小時多
有點悶外加不開心
既然人來ㄌ那就算囉
開開心心跑到那裡預約 結果要5點半才有時間
還有一個半小時多才到5點半
三個人就很可憐的在街上坐著椅子看過路ㄉ人
突然宗高哥哥打來 他被鎖在門外 宗高立刻飆回ㄑ
我跟許週兩人就走到AT6做沙發看電視
時間點一點逼近 已經5點17分
宗高還沒回來 正要打給他就出現在我們面前

----------------------------------------------------
剪髮囉


要剪髮之前三人還特地跑到鏡子前ㄑ拍剪髮前


宗高正在剪


媽媽我肚子餓


剪完後


我被抓= =


宗高被抓

總之粉酷!但是我要學會抓成這樣 髮蠟可能要用掉好幾百罐Orz
----------------------------------------------------
肚子餓囉


之後跑到快炒王ㄑ吃飯
還真是名符其實ㄉ快炒王
一碗炒麵等了20多分
宗高炒飯很快就來ㄌ


我ㄉ炒麵><


----------------------------------------------------
吃完飯囉


吃完跑ㄑ我發誓逛『屈陳市(那個 ㄕˋ ?)』
看宗高一副很想回家ㄉ樣子 先放他回ㄑ買狗飼料 改天約出來續攤
許週買了洗面乳 看了貴到嚇死人ㄉ皮包 最後他跟我各買ㄌ同一款同一顏色ㄉ哆啦A夢ㄉ包包

很好看粉可愛粉便宜59$
搭ㄌ21號仁友回家
遇到6班柏銘 跟他聊ㄌ幾句 就下車ㄌ

今天我ㄉ腳 快斷ㄌ... 好久沒那麼愉快囉@@剪頭開心 逛街開心 朋友開心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