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八班點就起床
跟廢物坐公車到一中
到時九點半左右
AT6還沒開
就在對面漫畫店晃晃
晃到11點
一進ㄑ
一位接近三十到四十歲ㄉ男子
好像在給各位設計師們精神訓話
好兇!
好恐怖
害我都不敢進來
今天
Sara把廢物檢ㄉ粉可愛
頭抓ㄉ很"低調"
沒辦法?!
我們走"低調"路線
還賣ㄌ2個巧克力1個牛奶1個芋頭泡芙
他Xㄉ 廢物把我ㄉ巧克力吃掉><(我很計較)(超愛泡芙!尤其巧克力口味)
之後還ㄑ帥予家拿書
真是好重>.< >.< >.<
還在小熊呆ㄌ兩個小時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午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天就是他Xㄉ重要
已經跟叔叔說好ㄌ要坐遊覽車
結果我爸爸叫我不要做
很討厭
我很早就已經跟媽都說好ㄌ
還遷拖
遷拖到我身上
機車
姑姑奶奶們對不起啦
當說好ㄌ
又反悔
爸爸真機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
我到5大買ㄌ個東西
這東西就是棒
害我一直用 哈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要早點睡
明天要回第"二"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